Thursday, May 27, 2010

新的生活。。新的我。。新的凯。

好久没玩blog了。。现在突然又跑回来了。。我把以前的post都删除了。。原因很简单。。就是不想再看到已过去了的事情。。我还记得最后一次写blog是在2009的九月份。。现在已经是2010的五月尾了。。时间过的真快。。我还记的我说过。。我只有不开心的时候我才会写blog。。因为我觉得写blog总是好像只有在和自己说话。。我又不出名,朋友也少。。只有小猫一两只才会看我写什么。。关心我。。问候我。。

这一段时间里。。真的发生好多事情。。好好的一段的感情。。也突然没了。。女友离开了我。。反而觉得她才得到幸福和快乐。。都分开了那么久了。。可是有时还是会问下自己。。到底是不是如她所说的。。是我不够好。。不够成熟。。这个问题。。真的对我打击很大。。到了现在我还是觉得自己还没真的去学会如何当人家的男友。。到了现在总算可以面对面的看着她。。对着她笑着说。。“你和你男友好吗?” ^^ 这问题。。慢慢的都变成了我对她的问候语了。。好啦。。希望你可以幸福快乐咯。。^^

单身了。。感情生活。。也没信心了。。可是在我失落的时候。。出现一位一直陪伴我。。安慰我。。很关心我的女生。。我就是因为觉得太寂寞。。在网上找人聊天所以才认识了她。。她人很好。。一直鼓励我。。还会要骂醒我。。我们也一起出来喝过茶。。可是我却有点过分。。因为自己个人的影阴。。就害我失去了这朋友。。因为她很气我。。气到不再理我了。。T.T 过了不久。。又出现另一位女生。。她和第一位遇见的女生都一样。。陪伴我。。安慰我。。关心我。。我还故意跑去genting klang 找她一起吃东西。。可是也不知为什么现在突然也不理我了。。== 但她们俩都是帮我振作起来的人。。感谢你们。。^^ 谢谢 ivy n meng yan...
当然也要感谢我那一班无聊兄弟咯。。

大学生活来了咯。。有点怕但却很开心。。因为总于可以不用待在家里发霉了。。现在在UCSI读logistics management...那时还一直不知道要选什么课程。。乱78糟的。。又要读HR..又要读ACC..又要读finance..结果选了酱冷门的课读(logistics)。。可是还好我喜欢,没选错!~v^^ 开课了什么东西也不会。。大学真的什么都要自己解决。。course selection...timetable..ptptn.. 哎哟。。头都痛啊。。可是最开心的事当然是认识了一大堆的新朋友。。来自世界不同国家的朋友。。奇怪的腔调。。不同的文化。。让我学了好多好多。。就算以前不是很熟的朋友。。上了大学遇上了。。也变的好像已经认识很久已得。。我还记得刚开学时。。朋友认识太多。。人家的名字全都不记得的。。==" 真不好意思。。我班的人都说我好厉害。。黑的白的不管那里来的都是我的朋友。。害我现在去到那儿都要打招呼。。忙到。。。习惯长时间上课的我。。上了大学也给那时间表吓了一跳。。真的得空到。。1星期有两天不用上学。。两天上三小时。。一天上六小时。。上课那些天。。还要break好久的。。可是现在慢慢越来越忙了。。test一大堆。。midterm来着。。assignment一大堆。。haizz.... 还有还有一个可爱的东西。。我的一个老师。。他很严格的教书也很闷。。可是他很喜欢transformers..他一直找我和另一个朋友说transformers的东西。。班上有酱多人。。他只和我还有另一个朋友聊。。他叫别人自己做 tutorial..然后他却下去他office拿模型杂志上来叫我和我朋友看他collection。。幸好我也喜欢transformers。。所以才聊的来。。==

好了好了不说了。。打华语字真辛苦。。在不看或打多点华语。。我差不到都忘的7788了。。
无聊的post...
新的生活。。新的我。。新的凯。。^^
take cares..!~



1 comment:

  1. 原来你都是在网上找人聊天认识朋友的哦..
    swt...
    xD


    gud luck in eur new life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