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5, 2010

七月的我。。凯

最近我都忙于考试和学校的功课。。虽然还蛮幸苦的可是我还能应付得来。。
可是在这期间。。我遇到了我人生中唯一觉得但靠自己的力量。。
怎样都无法越过和解决的障碍。。就是我的学费。。
为什么会在最后一分钟在告诉我。。读 A LEVEL,是借不到钱的啊??
虽然我读书不是很聪明,可是我知道如果我现在不读好书。。那以后那里可能可以养活自己呢。。
我真的很怕才刚开始的新生活,没一下就要结束了。。
“有人说,钱能解决的问题,那就不是问题了。。”
可是问题是我没钱啊。。那怎样解决问题??==

自己一个人的日子。。已经很惨了。。还要突然跑出酱麻烦的问题出来。。。HAIZZZZZZZ
每次回到家,就只有我一个人的感觉。。真的很孤独。。
听到什么奇怪的声音。。都会提心掉胆。。
最怕最讨厌就是自己一个人吃晚餐。。开着车。。在附近绕了又绕。。一直问自己想吃什么。。
还要尽量避免在人多的时后出去吃晚餐。。因为如果还要在那时出去吃。。
看到别人都一家一家人的。。那我就会觉得自己更寂寞了。。
只有不成熟的人才会说家人全都不在家是好事。。

我终于遇到一位让我有心,想要再恋爱的女生了。。
我在开学没多久,就注意到她的存在了。。可是当时我却觉得自己跟她都不同课程所以没有接触到的机会。。
可是经过不同的巧遇和每次在学校碰见,终于有机会让我认识了她。。认识了她之后。。
我才从她口中知道,原来她之前已经也有注意到我的存在了。。好开心。。^^
这种心跳会加速的感觉,我应该已经三年没试过了。。
可是我也知道人家已经有了男友。。所以并没有打算有什么念头。。
不过经过几次的聊天和沟通以后,我才知道原来她的男友对她并不是很好。。
她觉得在一起也很不开心。。可是就是因为太长久了的感情。。令她开不了口的说要分离。。才出现彼此拖拖拉拉的局限。。
我真的不想她在那样的幸苦下去。。我真希望可以把她从那局限拉出来。。让她知道她男友不懂得珍惜你。。还有其他人会珍惜你啊。。
可是这当然全都只是我个人的想法啦,毕竟那是别人的感情事。。我还是不要管那么多,自作多情了。。
才刚认识人没多久,不要想那么多了。。
只希望以后可以有机会和她发展就好了。。。T.T (人家那么多人追,轮都不轮到我啦。。)

好了不写了。。自己一个人在家太无聊没人陪我聊天我才写上网的。。
说太多等下人家会说我假假意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