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7, 2010

我的个人主观

haizz...short sem 的时间。。真的有够吊。。二四五六,都要上课。。二四五。。都是五点到八点。。六就是十一点到两点。。弄到我的身活都怪怪了。。也害到我没时间谈恋爱。。真讨厌。。

一个人的时间和如何安排他的时间。。可以清楚看的出到底在他心目中。。最重视的是什么。。更能知道他会把自己,爱情,友情,亲情,事业(学业)排在第几位。。
我的身活很简单。。

第一位。。当然是爱情。。因为我觉得只有爱情才能给到我安全感。。爱情才能侧底改变我的生活。。所以我都会很在乎我的另一半。。

第二位。。才是我自己。。我是个会为另一半着想先才会想到我自己的人。。所以很多时。。都会做出很多很傻很愚蠢的事情。。

第三位。。友情。。我是个奇特的水瓶座。。所以才会把朋友放第三位。。因为我觉得朋友会时常有变动或变化。。我的朋友是多。。可是很少朋友可以像女友那样。。常陪我常关心我。。有都是短暂的一段时间吧。。

第四位。。学业。。我其实并不是喜欢读书类型的人。。可是就是我想到如果男生不好好的努力读书。。以后很难会有成功的一天。。难道二十岁就去卖电话。。卖衣服吗??能卖到几岁哦。。能养的起家人和老婆吗??有很少数成功的example 但是我不觉得每个人都可以做到那"成功"的那一部分。。所以还是要拼命的读书了咯。。

第五位。。亲情。。因为家家有本难念的经。。所以我的亲情是第五位。。那并不代表我不爱我爸爸妈妈。。因为我们现在都长大了。。个有个的节目。。爸爸妈妈也常在别的地方做工。。所以不能怪我啊。。呵呵。。。

我说的这些东西。。并不是屁话。。而是想让一个人知道。。我把你放在我心里的第一。。所以很多时间。。很多东西。。我都愿意为你放弃或安排。。而不是因为我真的很得空。。我都会把大部分的时间都给你。。可是看来你只用了我给你的时间的十份之二吧了。。我也没有埋怨你。。毕竟我们的关系(都不放便)。。和你自己的爱情排位和我不一样吧。。

而且我真的觉得你搬了出来。。真的对我们并不是个好事来的。。我觉得你应该也察觉到了吧?!无所谓啦。。你开心就好。。大学生的生活就是酱的吧。。呵呵。。好啦。。不多说了。。越想越多只会弄到自己更不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