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8, 2010

恋爱-ING。。。^^



还记得上一个post还说终于遇到一个可以让我再恋爱的女生吗??
当时我们还不是很熟。。也觉得自己不可能会和那么好的女生在一起。。
可是想都没想过。。我竟然感动到她了。。在七月二十四号。。她就答应做我女友了。。好开心。。^^
自己第一次买花给女生。。那种感觉。。夸张的来。。又有点点浪漫。。当时什么都没去想。。
只想到可以让她觉得在自己的生日里。。还有一个傻佬愿意为她付出。。愿意关心她。。照顾她。。
让她觉得在自己的生日里。。有那种幸福和快乐的感觉。。我就满足了。。
还记得想给她小小的惊喜。。叫她关上眼睛。。她竟然说怕黑。。死都不关。。害我吓的都不知所措了。。
真的是可爱又好笑。。结果还是勇敢的。。拿着那束花。。向她表白了。。^^
她的生日礼物,当然不只是那束花。。而是"未来"。。因为我把我自己送给她了啊。。喀喀

现在和她都相处了一小段日子了。。好开心。
她好善良。。好容易相处。。脾气又好。。只是。。她不喜欢多说话。。只会常常对我傻笑。。
我问她。。你开心又这个样。。伤心又这个样。。真的很难分辨咯。。然后她只说。。用你的心来分辨咯。。
然后我也没多说了。。因为满有道理的。。>< 我要花更多心思。。去摸索她。。要把她的底都摸的清清楚楚。。kakaka..可是我很肯定。。只要我说她。。(说错一个字)。。她就会气我气到不理我。。真的很可怕的哦。。bubu...还有她的占有欲很强。。可是我就是很喜欢。。
虽然我们的关系她不想公开给很多人知道。。可是我们都相处得很好很开心。。一切都是好的开始。。
她让我感觉到和她一起。。我们会有个很好的未来。。希望这不是梦吧。。
好啦不多说了。。她再等我了。。现在。。我只忙着做我的幸福的小男人咯。。^^
当然还要应付final exam 啦。。考完试以后。。可能可以和老婆去小小的trip玩。。真的很期待。。
好了。。老婆我爱你。。喵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