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7, 2010

你开心就好。。

放假了。。工作了。。慢慢的见她的机会也越来越少了。。

都分开两个月了。。我都已经慢慢的习惯了。。

为了控制自己不再打扰了。。我都在我手机上放个note写着。。

“do not sms her" 。。人家看到我的手机。。都觉得好笑。。

每天只有临睡前。。才信息她一次。。因为我知道只有在很晚才信息她。。她就一定都睡着了就回不到我。。

冷静了。。想起所有的事情发生。。才觉得自己真的不应该跑去打扰人家。。

在在一起没多久时。。都已经很多人都告诉过我。。劝过我了。。

只是我都只相信我自己的直觉。。结果悲剧收场。。

在这两个月的冷静期里。。我一直都在努力的想起我跟她甜蜜的回忆。。

可是我怎么想。。都是想不到。。我们都好像没什么一起度过难关。。也没什么共过万难。。

才第一个难关。。第一个障碍。。她就选择放弃我了。。所以根本都没什么好让我可以想起的。。

有的都是一些不愉快的事吧。。见面要假假一起去toilet...

去着mcd,她知道了她朋友在里面。。就叫我调头走。。吃别的。。

走街。。怕遇到朋友。。不给我牵她的手。。这些。。都算是我跟她的一点奇奇怪怪的回忆吧。。

其实她的性格。。真的比起很多人是很好的。。也是跟我想要的理想侣伴都没什么差别了。。

可是偏偏到我的时候。。她就好像变得另一个人了。。变得不是个好情人了。。

我们的关系恶劣多多少少都是有关系到她的前男友。。。

甚至我觉得他们都没有分开过。。因为往往挑战她前男友的人。。都会悲剧收场。。我是第三个了。。

就算现在我知道他们是如果真的没有分开过。。我也没什么觉得出奇了。。我还可以很好的祝他们幸福快乐。。

因为我至少知道她原来对感情。。对她男友都是很认真的。。可惜那不是我而已。。。

等了七个月。。终于等到自己喜欢的人。。结果还是一场空。。

我以后再也不会全心全意的去爱一个人了。。

爱的越多。。伤的越痛。。

就算要我偷偷摸摸或不公开的在一起。。我们也可以很开心的啊。。

为了面子。。为了朋友。。为了家人。。为了前男友。。

偏偏都没想过 “为了我” 这三个字。。

我还记得以前我也有过一段偷偷的恋情。。可是我们真的都没顾虑那么多。。

都好好的相处了一年。。真怀念以前那种简简单单的在一起的感觉。。

现在的爱情。。越来越复杂了。。

我不是埋怨你。。也没有讨厌你。。更没有生气你。。

我只是不明白而已。。过去了就让它吧。。

你要我离开。。我做到了。。

你要我忘记你。。我努力了。。

你要我把你当朋友。。我尽力了。。

你要我不再爱你。。我在骗自己了。。

一切。。一切。。你开心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