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9, 2010

我的 寂寞篇 与 喜欢篇

时间过的真快。。我两个月的假期。。转眼就到了月尾了。。
这两个月里。。好像什么都没做到。。只顾着做工。。现在终于有时间又写一点废话了。。
在这两个月里。。烦的事可真多。。感情。学业。金钱。个个都有问题。。希望来临的2011。会更好运吧。。
我想写一些东西。。关于我自己。。

(寂寞篇)

想问下你们。。如何才让你们觉得最寂寞?
没有朋友陪?
没地方去?
单身?
一个人逛街?
一个人看电影?
对我而言。。全都不是。。我觉得最让我觉得寂寞的事情。。是自己一个人吃东西。。
让我告诉你们自己一个人吃东西的寂寞感吧。。
每天都要想早,午,晚餐吃什么。。
想吃多点东西。。买多一点不一样的的东西。。你都吃不完浪费了。。
一个人。。去逛街。。并不看不出寂寞。。因为人家会以为你是做工或朋友还没来。。
一个人。。看电影。。也看不出寂寞。。因为全部人都专心在看电影。。没人会注意到你。。而前看完了。。你也肯定走的比别人快。。所以没人会看到你是否是一个人。。

可是。。一个人吃东西。。真的会看得出或显出你是寂寞。。因为当食物送到你面前而你却要一个人开餐时。。那种感觉是很寂寞的。。

问你们。。如果你一个人去很多人的food court 时。。你们该买水先再买食物再找位吗?如果没位怎么办?
如果找到位了。。却忘了拿刀叉要去拿。。食物该拿着一起走。。还是放在位??
就算我找到位坐下来。。没多久。。一定有人会问你可不可以搭座子。。问你的人还要不是一个人。。而是一家人的时候。。给人家一家人一起跟你坐在一起吃东西时。。你有多尴尬你们能体会嘛?

对我而言。。一个人吃东西。。我吃得东西都是没有味道的。。因为我都是赶死赶命的吃完。。就赶快走。。
我特别喜欢跟我中国的朋友一起吃东西。。因为他们会让我有家的感觉。。他们会不会让你停下来。。拼命的夹菜给你。。虽然我没亲口告诉他们。。可是在我心里是很温软的。。

我也还记得。。我为了要和家人一起吃饭。。我还骗我父母说学校的课cancel了。。朋友问我为何不来上课。。我告诉他们我要和家人吃饭。。他们还觉得是什么烂借口。。

有很多朋友。。又怎样。。有多少个朋友可以天天陪你吃三餐的。。。
家里的四幅墙。。就是我最好的朋友。。
有多少个人能体会什么叫清静吗?来我家。。你就能体会到了。。


(喜欢篇)

我喜欢。。看着我女友化妆。。因为看着她们那全神贯注的时候。。再跑去她们后面轻轻的抱着她们。。
那种感觉。。是很幸福的。。^^

我喜欢。。帮我女友拿手提袋。。很多男生都会觉得这很娘。。可是手提袋是女生的近身物品。。所以只要她们愿意把它交给你。。就正明了她真的很相信你。。简单来说吗。。如果女生她愿意把手提袋给你。。你大概都可以很随意的拿她们电话或钱包得出来看。。而她也不会有什么反应。。相反的如果不愿意给你拿手提袋的。。如果你想看她们的电话和钱包。。我就觉得是件难事咯。。

我喜欢。。替女友选衣服。。当一个女生愿意听你的意见时。。就正明了你的意见在她心里是有影响力的。。如果一个女生只是问你一声。。“呃,这衣服好看吗?" 然后你说 “不好看”! 她就回你“不要相信你”结果她也照买时。。我觉得这样的男生。。应该要更了解她们的女友还行。。因为你连她们的身外物你的决定都影响不了。。更不用说改变她们的性格了。。

我喜欢。。在fitting room 外面等我女友试衣服。。虽然每次都等很久。。她们都会在里面自拍。。拍到连有个人在外面等着她都不记得。。可是当她们试到美丽的衣服时。。她们走出来给你看的时候。。你就是第一个看到她们漂亮时候的人。。如果她们是穿着你选的衣服时。。那种开心的感觉更是难以形容。。而且我有一个自我幻想。。那就是每个男生在fitting room 或 toilet 等他们女友出来时。。我敢说大部分的男生都会拿自己的女友来跟别人的女友来比较。。好像你和别的几个帅哥坐在一起等女友试衣。。当有一个女生走出来朝着你们方向问。。“好看吗”?别的男生大概都会看着那个男生或看下谁是她男友的对吗?!如果女的难看男的帅。。或男的难看女的美。。别的男生或你心里大概都会“AIYER” 或“他/她就好啦” 这种想法吧?可是当你的女友比他们的女友更漂亮的走出来时。。人家就会用羡慕的眼光看着你了。。这种感觉好过瘾的哦。。

我喜欢。。被女友或女生牵着手臂。。牵着手臂可以代表着那女生对你的尊重和注视。。因为她至少没有把你忘了或丢下在后头。。简单来说。。她看到吸引她的东西。。她会先牵你先再一起过去看。。这就代表你在她心里比那东西更“吸引”她。。如果没有就代表那东西让她把你给忘了。。==“

我喜欢。。喂女友吃东西。。虽然明知她会自己吃。。或她也有手。。可是我就是喜欢先把女友灌饱先。。剩下的才自己吃。。这样才不会饿死老婆弄臭屋吗。。只会饿死自己把了。。

还有很多东西都喜欢。。只要和女友一起就喜欢了。。 ^^

好啦。。以上所有的东西。。都是为了要打发时间还写得。。
所以写到奇奇怪怪或上面不连下面。。就别怪我了。。
得空的朋友们。。就多陪陪我吧。。
祝大家新年快乐和圣诞节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