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1, 2011

该不该。。继续我的坚持??

如果马来西亚有“非诚无扰” 。。如果她也有去报名参加。。
我觉得我应该就是那个最想选她和跟她牵手的吧。。
她就是“二十五”号(她生日日期)。。华小姐。。
有时她会让我觉得是最值得的珍惜的一个人。。
有时她会让我觉得是认识到她,是我一辈子最可悲的事。。

我和她在以前在过一起,不长也不短的时间。。
我从不成熟的她。。爱打扮为非主流的她。。
野蛮的她。。无知的她。。我慢慢的把她改变与灌输不一样的做人道理给她。。
反到了两年前的她。。定觉得比我更成熟了。。所以我们两分手收场。。

我用了两年的时间去探索她所谓的不成熟。。
我有试过去改变。。可是往往我的改变。。都只好像在她眼里,变得越来越不成熟。。
我单身好久了。。很多人都常问我。。为什么不交女友了。。原因很简单。。
因为我真的到目前为止都找不到一个更喜欢的人。。
我不想再玩,更不想再过那些只有短期的浪漫甜蜜的爱情了。。
我有尝试告诉她,我想追求回她。。可是她却装傻的把事情给带过了。。
我知道她只是不想狠狠得拒绝我。。在她眼里。。感觉就是她的一切。。
过去了。。就找不回。。
我不敢再有任何举动。。更不敢对她有任何妄想了。。
每当我有勇气想向前走一步。。她都回往后对两步。。
这只会使我们的关系越变越糟。。
她只会在有苦难时,才会想起我这小叮当。。
解决任何事。。生活难题。。学业。。这就是我的责任。。
可是往往小叮当的功劳与付出。。是不会得到感激与记得的。。
人家。。稍微晚一点。。故意拿她需要的 phone cable 给她。。就已经变成大功臣了。。
而我。。往往只被她叫做东做西。。临考试教她,帮她打印东西。。
帮她修网路。。载她去剪头发。。等了整天她理发。。带她去更新IC...还有很多很多事情。。
我要的不是你的报答或回报。。我只想你多记记我。。可是那知道不管我做再多的事。。
结果都只是理所当然这样。。人家对你好。。叫关心。。叫疼。。我对你好。。叫责任。。叫应该。。
我的出现。。是令她觉得羞耻和打扰的。。当我在她FB留言时。。往往过了一会就会被删掉。。
久而久之。。慢慢的我都习惯了。。留言在她那。。然后自己跑去删掉。。


为了她。。我不懂得东西。。都装懂。。事后才去网上看和明白。。才教她或解答她的问题。。
不懂怎么去那地方。。我都说没问题。。自己上网看地图。。在先去去。。以便那天不耽误她的行程。。
她说要动双眼皮手术。。我看我比她本人更紧张。。上网搜索评估。。看看那医生的profile。。
失败的后遗症。。手术的风险。。用什么方法。。统统我都要比她更了解。。
担心她会不会去那地方。。考试不得空。。还要担心她会不会被taxi司机抓走。。
可是这些东西往往她都一点都没注意到和会觉得是她的福气。。
她只会怪我。。什么都做不好。。。

约她去吃晚餐。。我没去过那地方。。我不知那边餐厅好吃。。她怪我为什么带她去吃那么难吃的东西。。
她喜欢吃小熊饼干。。我就去买给她。。那里只剩最后一个大的stawbery。。我拿了看看盒子有破了。。饼干又碎碎。。于是我决定买个大又不同口味的给她。。谁知道她埋怨巧克力和香草难吃死了。。
我华的钱不多。。可是我只想哄她开心。。谁知道却被她喷的满面臭屁回家。。。
她现在只觉得带她去吃tony roma's 是真心。。。去levain boulangerie patisserie..是福气了。。

我希望可以照顾你。。疼你。。爱你。。而不是当你的司机。。补习老师。。保姆。。还有问题解决中心。。
你对我的态度。。真的是不是朋友与好朋友的待遇。。而是利用和价值来衡量。。我讨厌这样的你。。
以前单顺的你去了哪里。。那吃个roti kosong也能喜皮笑面的你去了哪里。。我认识的华丽珊去了哪里。。
是我没改变还是你变得我不认识了。。。每当帮你一次又一次。。我都会觉得自己被彻底的利用的感觉。。然后我会消失一段时间。。来衡量自己。。骗自己。。给自己个理由。。继续帮你。。

收到一个地址 jalan tun razak...就要马上说。。我会去。。我得空。。
收到一个问题,我不会statistics...就要马上说。。我会。。我来教你。。

我真想收到的是。。一个关心。。一个地址然后告诉我。。我想和你去那吃东西。。
我会真的很愿意和开心的和你一起去。。!~ 可是都是不可能的拉。。
好了。。不多写了。。以后什么事情找我利用我就对了。。这不用我提醒你也很会的。。。
好好照顾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