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8, 2011

我的中国朋友。。

昨天是一个很特别的日子。。是我酱大个人。。第一次和来自不同国家的朋友庆祝生日。。
我想趁我还记得这一切的东西时。。赶紧把它写下来。。
提早为我的好友子明庆祝生日,他约了我们一班朋友去了jalan imbi 的中国酒楼吃晚饭。。
那里只有十一个人。。十个中国人。。我一个(马华)。。我全都认识他们。。
其实我想说的东西是。。可能在别人的眼里。。会觉得我很奇怪。。为什么这人总是喜欢参中国人。。
我可以很老实的告诉你们。。虽然可能不是全部中国人都是这样,可是我可以在他们身上。。感觉到热情,亲情和友情。。
这些都是很难在马来西亚朋友里找不到的“东西”。。有很多小细节。。往往马来西亚人是不可能办的到的。。
那些小细节。。就是令我感到温软的"东西“。。
他们不会分你我。。马来西亚人朋友会。。
他们不会斤斤计较。。马来西亚人朋友会。。
他们不会忽略任何不熟的朋友。。马来西亚人朋友会。。
他们不会让你吃不饱。。喝不好。。马来西亚人朋友会..
他们会很记得你对他们做过的一切。。马来西亚人朋友不会。。
他们会很热情的对待每个人。。马来西亚人朋友不会。。

我最感到感动的是。。当他们玩得超high的时候。。也有点醉时。。我以为偷偷溜出去要干点事。。想给点他惊喜。。
谁知道那生日的寿星公。。还能注意到我不见了。。他还拼命的打给我。。我又不知电话什么事。。就是接不通。。结果让他更着急了。。其实我只走了一段很远的路。。去买蛋糕而已。。==” 回家前。。他也使出他最后的清醒。。一直叫我小心开车。。明明自己都醉得站也站不稳了。。都要劝我小心。。子明,也是。。陈章,也是。。杨洋,也是。。大B,也是。。田野,也是。。王国英,也是。。我的马来西亚朋友。。我觉得到目前为止。。每几个男生会告诉我小心。。可能我载他们连谢谢一声都没有。。

我最近都手头满紧。。所以我都没什么钱。。去到蛋糕店里还看看自己有多少钱。。在想想应该要买几多片。。。结果我想了几下。。为了自己的着想。。我只买了一片蛋糕只想给生日的子明吃。。自己想最多厚着面皮回去给他们讲讲。。因为我觉得我个人比较西式话。。生日没蛋糕是可怜的。。所以只想买一片意思意思的祝福他就算了。。怎么知道。。我买了回去。。以为会被人讲讲是非的我。。反而变成了一个伟大的“情圣”。。。他们都说我做的好。。最重要的是。。那片蛋糕不止没人嫌弃。。还要是变得每人都吃一口的生日蛋糕。。十一个人,吃我买的一片小蛋糕。。不止没嫌弃。。我还得到子明最真诚的一句话。。"我。。记在心里!!“
子明吃了以后。。我被陈章和杨洋推去了墙角。。他们告诉我。。一堆关于情谊的话。。尤其是杨洋。。我不清楚他当时是醉了还是不清醒。。他告诉我。。他对所有的马华影响都不好。。就只我不一样。。他说我是唯一不一样的人还,对我刮目相看。。。。还说了一大堆情谊的东西。。其实当时我听了都差不多要被感动到哭了。。结果我不能让别人看到我感性的一面。。我就赶紧灌自己喝点酒。。卡卡。。希望杨洋没看到我那要哭的样子。。=X

好啦不多谢了。。我很开心有你们这班中国的好朋友。。。如果毕业了。。我也不知道会怎样。。
我的人生。。一定要有一次去中国找你们。。要不然我会有遗憾。。
好啦。。子明祝你生日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