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0, 2011

30 November 2011- 提早的生日庆祝。。


现在是 30 november 2011,10.31pm..刚从viva home 回来不到半小时。。
我想趁我记忆还很清楚的时候。。把我最勇敢的一刻。。最开心的一刻。。最重要的一刻。。写下来。。
29号时,我想到了一个很幼稚却很有效的方法来跟自己最喜欢的人表白。。
不知为什么,逗和嘴甜甜对别的女生,我一点难度都没有。。可是面对着她。。我常常想表白时。。
都会情绪不稳定,甚至会哭。。所以我就想到了,把自己所想讲的,通通都写下来在画画书里面。。
以便我告白到一半,失控了,她还可以继续自己看。。

30号到了。。一大早便约了几个朋友出来。。我在乎的不是把我的assigment交上去。。而是把assigment交了上去,我就要立刻去买花,新鲜的花会一大早就很快买完。。所以我很怕我会买不到花。。吃不了晚饭。。
我把朋友都叫去是因为一个看车,一个陪我。。。==“
花买了。。回到家还12点多罢了。。可是却觉得自己要伤风发烧。。
躺在床上。。告诉自己一定要挨过今晚。。因为今晚是我自己觉得最重要的日子。。
一直想睡却睡不着。。忍不住也一直找她聊天。。信息。。
就这样。。时间也到了旁晚,去帮她拿contact lens了。。
在她家外面等她。。虽然迟到,可是我一点都没气。。
只见她一上车就埋怨,她漂亮的long skirt 的吊带。。不见了。。发可爱小姐脾气。。
去了lavanzza cafe吃东西。。食物普通。。可是却吃的满开心的。。。
有说有笑。。有拍照。。还有一个小孩坐我隔壁的可爱的逗我们笑。。
吃饱了。。回家了。。。

回家路途中。。我停在草场边。。那草场有满多我们的回忆。。我告诉她。。闭上眼睛。。
她还骂我。。还小嘛,还闭眼睛?结果让我紧张起来。。我放了她喜欢的钢琴音乐。。
走去车位箱,拿起了鲜花和那幼稚的告白画画。。送给她。。
她拿着鲜花,听着我念告白画里写的东西。。。
她的反应是。。东张西望。。转话题。。心不在焉。。
看她的反应,我不敢期望,更不敢渴望。。她能在给我一次机会。。
她应该只是被我吓的不知所错。。

我把憋在心里很久很久的话都告诉她了。。
我为了我们的未来,我也勇敢的在踏出第一步了。。
朋友在买花时。。问我。。你觉得会有多少机会可以成功。。我说0%...
他们问。。那你还做那么多东西和买花??
我说。。我只想在她生日和在还没被人抢走前。。尽我最后的能力。。告白多一次。。
我被这段感情。。纠结了很久。。我想过。。到底要不要大方的一次。。告诉她。。我在想什么。。
我不想后悔。。我不想遗憾。。。我不想有天她突然有了男友。。我却怪自己没努力过。。。
我想她二十一岁生日记得我。。我想勇敢的把自己心里话告诉她。。
失败或成功。。不重要。。重要的是哪过程。。我试过。。我尽力了。。失败也不后悔。。
我只想她知道。。天下真的还有个傻佬真心的喜欢着你。。

好久都没试过那种心跳加速的感觉了。。
告白了,送了她回家。。我马上就在她家前面的草场停了下来。。
哭了。。。我哭不是因为我能感觉到告白的成功渺茫。。而是觉得心里一直纠结的那段感情。。
我终于。。有勇气。。再告诉她。。我喜欢她。。多一次了。。。
心里再也没遗憾了。。

在十二月一号。。的12.04am...她拒绝了我。。
虽然拒绝的理由。。没伤害到我。。可是毕竟还是会不开心。。。
the better the person you are,the more i afraid i will hurt you...
这句话。。是她留给我最后的一句话。。
是不是我哪里不够好。。还是哪里太好。。为什么就是不能和她在一起。。
还是这只是门面话。。好让我好下台。。
你开心就好。。。真的你开心就好。。
这本来都是我预测的结果与答案。。
只是。。真的还不会和不想接受吧了。。
我失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