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4, 2011

傻也要傻到 2011年的最后一分种。。



能有时间在这里写这blog,就证明了我在这那么有意义的季节里。。
没节目。。没活动。。
不是因为我没人约。。而是我把这两天,都特别的留给了一个很有意义的人。。
她,在圣诞节生日。。连续三年了。。都是和她一起度过。。
可是今年有点不太一样。。因为身份有所改变。。友谊也有所变动。。
所以。。就落空了。。
在新山工作时。。也因为蛋糕事件。。闹的有点不愉快。。
然后就有一个礼拜,没主动找她,她也没找过我。。
可是我知道,她一样过得很好,一样很开心。。
因为我在她生活里,不再扮演一个重要的角色。。

昨晚,纠结了一晚,只在想。。一个不再关心我,不礼貌,不再乎,不友善的对我的一个人。。
值不值得我放下自己的一口气,一个面子。。来厚着面皮的祝福她。。
知道自己的祝福不被看重,不被珍惜,不被感激。。是否还要坚持。。
她是我喜欢的人。。也是我讨厌的人。。
我过不了自己的那关,要我小气的气一个人。。不是我的作风。。
我愿意大大方方的祝她生日快乐。。
如果一个蛋糕能让她开心。。我愿意。。

我不想带着遗憾的过2011年。。
喜欢一个人,也要喜欢到2011最后一分种。。
照顾一个人,也要照顾到2011最后一分种。。
放下,也要等到2011最后一分种。。
傻也要傻到2011的最后一分种。。

她应该都有喜欢的人了。。也应该发展到不错了。。
感情的事。。不是真的付出就有回报。。
不是全都会在你的预料。。
就算会FA,statistics,FM。。。
我都不明白为什么。。
the better the person you are,the more i afraid i will hurt you..
这是她唯一留给我的一句话。。
朋友都长问,你从几时开次变到那么痴情。。
我真的都不知道。。她真的是一个可以令我很开心也是令我伤的很重的一个人。。
别的女孩,我暂时都没兴趣。。
这两年多,记得的都只有她。。
令我想要在回一起的也只有她。。
令我有想过未来的也只有她。。

请原谅我,没努力的把你忘了。。
请原谅我,没努力的把这段感情放下。。
请原谅我,没努力的远离你。。
请原谅我,没努力的把你当做朋友。。

花谢了就是谢了。。
掉了也就掉了。。
就更我一样,做的再多,更努力。。也是无能。。
因为我只一直傻傻的想挽回一段谢了的感情。。

好了。。在这特别有意义的日子里。。
不应该不开心。。更不应该把我的不好情绪带到2012年。。
我该做的,都做完了。。
想做的也做完了。。
我不后悔了。。

祝你圣诞节快乐。。
和21岁生日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