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6, 2014

无奈。。。

WOH,已经280天没更新这个blog了。。 怎么今天突然又有那个心情了?因为我感觉到无奈。。 没人能诉苦。。 这280天。。很多事情。。都让我改变了。。 感情观,工作观,家庭观,都很多很多。。 可以说都是好事吧。。最不好的是就只是消费观变得更可怕吧了。。 其实我一直都觉得自己很幸运。。 一直都遇到贵人来帮助我,可是我不喜欢过于的帮忙。。 因为这样只会让自己更软弱。。更依赖着别人。。 可是我真的很讨厌自己做错事和害到别人。。 这总感觉和压力。。是以前都不会有和遇到的。。 真的很难受。。而且我真的会害怕。。 在新公司,感觉很陌生。。 唯一能比较聊得就只有一个人。。可是她也是我的上师。。 她教会了我很多很多东西。。那十几年的工作经验。。真的不简单。。 我会非常的感激她。。因为每到一个新公司。。如果没这样的人耐心的交代新人。。 新人应该都会死的很惨。。所以我会记得她所有的教诲。。 感情真的很奇怪。。 她的性格怎么可以那么的奇怪。。七上八下。。很难相处。。 你有你的成熟和思想。。可是为什么什么事情你都那么的认真和不能开玩笑。。 这样的生活开心快乐吗?你的原则并不是每个人都一定都跟随。。 所以说话有时也也想想别人的感受。。 带有色眼睛去看别人是不好的。。你的观念,你的态度。。。应该要调整一下了。。 暂时我还很难跟你相处。。 好了。。不多写了。。 做错事了。。明天要回公司受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