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9, 2013

踏入社会的日子。。。

不知不觉。。internship 也完了。。毕业了。。。也真正的工作了九个月。。 那种感觉真的跟在学校很不一样。。是非黑白。。好人坏人。。真的全部都很矛盾。。 可是真的很喜欢这公司里的同事。。喜欢可以自由自在的环境。。 在公司的职位不高。。可是却可以做很多决定。。我的决定可以让人生意满满,也可以让你没生意。。 所以很多外人都想巴结我,可是我不在乎,我只在乎谁能把事办的好,不用让我担心,不用麻烦我。。 我就肯定你能天天有生意。。 十月头。。就会有一位我觉得最要好的同事离开。。她跟我同一个部门。。 她是我的上师,她个子很娇小。。就像一个小孩一样。。可是处事却成熟。。 她osim工作了很久,不只为何突然会想离开。。 她教会我很多很多东西。。她也是第一个发现我的人在warehouse工作的人。。 她有曾经多次的向manager提议让我做shipping & purchasing,可是manager就是不给。。 我感激她一直想提拔我的好意,毕竟我还是fresh graduate,没工作经验。。所以不放心让我担任,也是理所当然。。 以前她每次都投诉我很吵很多话讲,可是当跟她熟了,才知道原来她也是很吵很多话讲。。^^ 她走了,我就会少讲话。。office少了她的笑声。。真的会有点冷清。。 Ms.Sunshine,外面肯定比osim好。。。你出去了,一定可以更发威。。 祝你一帆风顺,顺顺利利。。 我工作越来越不开心。。很多很多里里外外的因素。。 让我很难很难的做事。。可是我会尽我能力的去忍。。去做。。去解决。。 我不会逃避。。这份工我真的看不到未来。。 我暂时不需要赚很多很多的钱。。我只想可以学到很多很多的东西。。 现在我学着最难的东西,就是怎样manage 人。。 driver & attendant,真的很难control。。 outsource 的transporter 也是。。 可是到现在对我而言,我都manage的不错。。 我的友情牌。。。真的会是一个救命符。。 所以良好关系,真的一定要很好的维护。。。 毕业典礼要到了。。。爸妈应该都很开心吧。。 我也准备了要送给自己的礼物。。。^^ 十月六号。。。我期待。。bobo ying,对你有信心。。 三月去香港也是给自己的一份礼物。。可是我谁都没告诉。。。 感情。。haizzz,一言难尽。。有了喜欢的人。。却不想行动。。。 不是不敢。。是不想。。。因为某某原因让我觉得很压力很自悲。。 我希望你会看这个blog,因为我没勇气告诉你。。我很想很想天天和你一起。。 聊心事。。吃东西。。逛街。。就只有这些。。 别的东西你都不用害怕。。也不用多想。。能做到好朋友。。 我就已经心满意足了。。 好啦。。不多说了。。 只想在这里大声的喊。。OSIM...我 BEH TAHAN 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