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7, 2011

我是在羡慕还是讨厌。。。

又读完一个sem了。。时间过得可真快。。终于有点时间写自己一点点的心事了。。
我每次想要找人聊聊心事都难。。经过和她的那一段恋情之后。。我慢慢的学会沉默。。什么也不想告诉别人。。也没什么喜欢群体活动了。。觉得为什么人人都好像可以过得很开心。。
却只有我需要学会沉默。。学会孤单。。我开始会讨厌那些比我过得更好却不懂的珍稀的人。。
特别是在感情方面。。我不明白,往往一个很坏和很花心的男生。。他们却可以往往更留着那女孩的心。。
是不是坏的男生,就有花心的权利??是不是坏的男生,就有一种迷人的魅力??
是不是坏的男生,就是成熟??是不是坏的男生,就是有性格??

我真的都搞不懂。。有些人。。一脚踏两船,他的女友可以忍受。。她说只要他玩够了会回到她身边那就好。。有些人。。对女友冷淡。。不理不睬。。女友却觉得是一种沟通的方法。。
有些人,女友明知道他只是玩玩。。只要性爱。。性爱了。。不理她了。。女友却哭着求他回来。。
有些,却穷到还要一起搭巴士,没得吃好的。。却也一样要跟着那男的。。
这是什么世界??

我比他们更珍稀我的每一个女友。。我却往往比不上这些人。。到底我哪里出错了??
还是你只喜欢坏男人??那你告诉我,你的坏男人的定义到哪里啊?花心?吸烟?玩弄感情?有纹身?
我一样可以做的到啊。。真的是命不好吗??我真的很讨厌这些男生。。
越大越出来面对这社会,就觉得什么都很假。。以前那种间间单单爱情和友谊。。全都找不回了。。
慢慢觉得金钱才是唯一最可靠的东西。。说到钱。。亲情也是假的。。

单身的日子也过得不错。。钱多。。要干什么就干什么。。也没人干扰。。
就只是当一个人想出去逛逛街时。。有点难而已吧。。
我最近有点感觉宁乱。。她是我唯一到现在还是觉得最合适我,我也最喜欢的一个前女友。。
我跟她到现在也没说少联络还是怎样,我们还很friend还是一样有说有笑。。她还是一样有什么事情。。
第一个就想起我。。我跟她一起还是会有那种喜欢和开心的感觉。。
这一段时间,我有犹豫过想倒追回她。。可是我却觉得她现在已经有了自己的生活。。可能也有了自己喜欢的人。。她也好像对全部她的全男友都很好和friend...
我的朋友也一直都告诉我,她真的是个好女生来的。。如果真的喜欢,就要去争取。。不要以后才后悔。。我知道也明白这道理。。可是。。我真的很怕打扰到她的新生活。。最重要的是,我感觉得到她真的不会再喜欢会我了。。她变了很多。。我这个傻乎乎的。。再也满足不了她了。。
可是她真的是唯一一个女友,我真的有想过要和她有一个家的人。。
我知道你一定会看到我的blog,因为我的一点一滴。。你都会注意的。。^^
放心我不会乱来的。。你开心就好啦。。

买了ipod。。纹了身。。 还有什么可以尝试呢??我要赚钱存钱。。我要去旅行。。一个人。。
这是我的目标。。好了不多写了。。。只想把心里话说出来和练练我的华语。。
假期又去machine做工了。。wew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