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9, 2011

2011 年的最后一个post..

今天心绪来潮突然想写点东西。。
我想在2011年结束之前。。
写点今年难忘和今年遇到的事情。。

在2011年的生日,我收到了我一直不舍得买得bicycle牌。。是我中国的好友送我的。。
还要是四副。。有两副都是限量版的。。我都不舍的玩。。谢谢你子明。。
也在生日过了不就久时,有个好友就带我上云顶赌场赌钱了。。平时的我,只喜欢玩牌。。不喜欢赌钱。。
第一次去赌场就输钱了。。手气不太好吧。。可是我那个朋友就把我输了得钱,赢回来再还给我。。
还记得他那时傻傻的对我说“不要面黑黑,我给回你。以后别再赌了哦。。” 这好朋友,去了penang发展了。。好久都没看到他了。。不知道他过得怎样了。。

在2011年的二月,我一直申请不到的奖学金,突然得到了。。当我放弃了,不再去想奖学金的事情时。。
就是一封sms改变了我的命运。。还以为自己在发梦了。。该感谢谁呢??感谢保佑我的神吧。。
同时得到了奖学金,我也奖励了自己。。买了一个ipod给自己做生日礼物,还有假假给了三千块给我爸爸当父情节礼物。。当时还觉得自己满伟大的叻。。哈哈。。

在2011年的四月,我爸爸终于有时间去动手术,以便可以医好他的脚。。那也是我第一次去医院。。也是第一次那么担心我爸爸。。还记得那是我的final来着了。。一个礼拜,我都是在医院读书的。。幸好老天保佑。。爸爸现在都健健康康了。。脚也不痛了。。
也在2011的四月。。爸爸刚出院。。我要去上学时。。也人身的第一次,被人撞我的车了。。老爷车来不及煞车,就撞到了我myv的后面。。当时的我,是吓疯了还是吓坏了。。我不知道。。妈妈只说,当时的我的眼神。。是她一辈只看过最凶的一次。。我一下车。。就把对方骂的狗血淋头。。句句都是粗子。。对方是大人都不敢反驳。。对方有点不爽。。我就叫了我的兄弟马上过来帮忙。。结果,就搞定了。。那时是在final了。。还要担心的考试呢。。

也在2011年的四月,我不知哪里鼓起了勇气。。突然就跑去纹身了。。我家是个保守的家。。
爸爸妈妈都一定不给。。姐姐也会骂死我的。。可是我就是喜欢。。我觉得我二十一岁了。。
我想做什么就做什么。。我就去纹了一个脚链。。脚链的含义是被锁,承重,压力和负担。。
很多人都不知道那脚链对我的含义,最重要的它真的也只有二十一片铁片的图安。。
先斩后奏,谁知道爸爸妈妈没骂我,也么什么。。因为他们都信认我。。唯有姐姐骂一几下。。
这纹身我真的喜欢。。一点都不后悔。。。

之后都没什么特别事发生了,只是在跟学校的朋友的感情越来越好吧了。。可是没几个是本地人。。毕业时就会分开和少了几个好友了。。

2011年的十一月吧。。也满特别的。。特别在被人拒绝了。。买了花,告了白。。结果还是失败了。。
自己也清楚知道,我不会再是她的白马王子,可是却一直放不开。。
现在学会看开了一点,也好过了。。又用同一招,电话wallpaper放着。“ DO NOT SMS HER "。。
可是还是忍不住在人家生日前,买了个蛋糕。。为了达到她"一个蛋糕”的要求。。
还记得上次我写过,一片生日蛋糕。。十一个人吃的birthday party 吗?!
人家才真的记在心里。。感激与珍惜。。
如平时一样。。被她封杀,送蛋糕。。就只有我自己知道,拍了照,上载了,马上就把update status删除了。。平时自己的照片,就喜欢让很多很多的人like...而我一直以为上载了蛋糕的照片,也会有很多人看到,很多人会like..谁知道。。那个照片,也只有一个人like,和一个人知道它的存在。。那就是我本人。。
心也淡了。。也灰了。。原来自己坚持喜欢的和一直对她都很好的人。。狠心起来。。一样可以那么残忍的。。
让我辛苦,让我难过,让我痛。。。

在未来的一年。。我不想谈恋爱了。。我觉得女生真的很现实。。
我想专心的把书读好,出人头地。。在回去的让她后悔。。
我要让自己过好的。。吃好的。。用好的。。穿好的。。
如果她觉得我在二十六岁才能配得起她。。和会更好的。。那我就努力。。

2011年,是我觉得所有东西都最顺利和很好的一年。。
唯有爱情不顺利。。
我感谢所有今年对我有恩和照顾的朋友。。
我抱歉所有今年被我得罪与有过错的朋友。。
希望来年可以更顺利。。
我愿意用我的爱情,换取我的学业,友情和亲情。。

2011年告别了。。。
2012年。。会是我更好更好的一年!~
我会更努力努力的去争取我要的东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