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31, 2012

早来的庆祝。。

我很饱啊!!!!!!!这就是我现在一直讲的一句话。。
今天是一月三十一日,也就是我生日的前夕。。
今天就如普通的一样上课。。BRM assigment 被赞做的好。。
还要上课上到八点。。八点放学了。。大家还要背着累累的状态陪我庆祝。。
为了方便与让阿姐会路。。只选了近近的kaki corner吃晚餐。。

吃着普通的鸡排。。喝着难喝的凤梨汁。。
心里还是觉得软软温温的。。因为知道自己有一班好朋友还会替我庆祝。。
蛋糕来了。。当时kaki corner 全场静了下来。。因为一个大大的蛋糕。。
插着了8支蜡烛。。我有八十岁了。。!~ ==
原来是因为子明说过年要發!!
唱了歌。。许了三个愿望。。
第一。。祝在场的人。。所有都身体健康。。尤其有位父母比较弱的。。希望她父母也健健康康。。
第二。。祝所有人都学业进步。。我的兄弟FA一定能过。。。
第三。。有人说第三个愿望。。说了出来会不灵。。可是对我而言。。都没分辨了。。因为当时我在想的是。。“我希望有个坏蛋会回到我身边,就在明天” 这。。是一个不可能的事情和愿望。。

其实是不是因果。。我大方第一次买了蛋糕给了一个不懂的珍惜的人。。还被人怨。。
结果上天就可怜我。。让我的一班好友,送回了一个secret receipt 的蛋糕给我呢??

今天我很开心。。。虽然普通。。虽然没说一大堆感动的话。。
我开心。。不是因为有人帮我庆祝。。
我开心。。不是因为我生日有蛋糕。。
我真正的开心。。是因为我有一班很好很好的朋友。。

子明和她女友。。我祝你们身体健康。。学业进步。。
阿姐。。祝你们一家都健健康康。。
suni。。祝你新恋长长久久。。
wang zhen。。祝你早日找到好归宿。。
瑶瑶。。祝你减肥成功。。

可惜我有点遗憾。。这遗憾。。应该我全部在场的朋友都知道和了解我的痛苦的。。><"
我不要求一个“完整”的蛋糕。。
我不要求吃的很好。。
我更不要礼物。。
我只要知道你们这班好友。。心里有我。。就很满足。。很开心了!~
2012 年。。会是我一个更好的开始!~ ^^
祝我自己二十二岁生日快乐。!~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