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7, 2012

无聊的update...

转眼间。。就到了2012 的三月中了。。
时间过得真快。。。可见我自己对自己在2011年许下的承诺都慢慢的有在实行了。。
慢慢的。。不再会依赖她。。
慢慢的。。不再打扰她。。
慢慢的。。找回自己的生活。。。

我只想一心一意的专心在我的学业上。。
快点毕业。。快点找工。。
觉得想快一点有份稳定的工作和能力。。再慢慢的尝试找回她。。
我觉得她已经有喜欢的人了。。每次看她在我面前一直回那男生的信息。。
心慢慢的都觉得灰了。。现在少联系,少见面,少讲话了。。
唯一能做的事,就是定时的看下她的facebook。。有没有换去in relationship。。
她开心就好了。。

这个月,发生了我在大学最不想发生的事。。一直好胜心很强的我。。
往往都喜欢做leader...原因因为如果我能成功带领我的朋友一起拿到很高分的assignment。。
我就会有一种莫名的荣耀感!~ 就是因为我喜欢这种荣耀感。。所以我就越爬越高。。
越来越有自信。。越来越自以为是。。。
就在这个学期的service marketing。。我们的老师。。是一位很厉害的人。。
在其中一个tutotial的presentation里。。狠狠的被她训了一顿。。
原因因为我想的方向错了。。是我的方向害了整个组。。
虽然那presentation是没有分的。。可是当着那么多人的面前被数落。。
那种感觉。。我真的煎熬了几天。。
老师生气的指名的问我。。
"you have no excuse to mistake and wrong since you have ask me before"。。
记得当时我被训的。。一句话都说不出口。。
我讨厌那种挫折感!~ 还好那presentation真的没有分。。不然整组的人,就因为我错的方向给害死。。

就是因为经过这是以后。。还到我非常的害怕在真正的presentation时会做不好。。
我害怕的不是presentation,而是那厉害的老师。。
我们是第三组present,记得第一组present完了时。。
这老师,是我首个大学老师看过最专业的。。
你马上present,她马上改你的assignment,哪里不对,不明白。。马上公开对着整班前面问你。。
告诉你的assigment做到多差!~ 她也是我看过唯一一个。。present pre到一半。。pre到不好。。
会马上停你和叫你下来。。马上就零分。。
吓到我脚震,手又冒冷汗。。
present 超过时间又零分。。做错又零分。。reference 不对又大扣分。。

还好那天的present,我做的还蛮不错。。以为会被再骂的。。
结果反而被称赞。。还特别称赞我的部分。。“IMPRESSIVE"
开心到我马上在前面YES 了一声。。
可能在别人眼里,会觉得我很讨厌很幼稚。。可是那是我的动力。。
一直支持我的动力。。。我不想倒下。。我不想做个负担朋友的人。。
我不想毕不了业。。所以能在一个那么厉害的老师的嘴里。。得到一个 "IMPPRESIVE"
对我而言。。真的是很非常有意义的。。
之前她把我拉下,和训导的挫败和煎熬感觉。。它可会变成我大学时的遗憾。。
可是经过那天的公开赞赏,我会更加的努力。。更加的拼命!~
因为她把我的动力,大幅图的提升了。。谢谢你老师。。

废话不多说了。。这些都不是重要和了不起的时。。
希望这个学期的成绩可以很好。。
我要跟上那两个“老婆”的脚步。。真的是非常吃力的。。==
两个神。。一个人。。所以我非得拼命的爬拼命的努力。。。
明天回家乡探望外婆了。。。
外婆。。也感谢你的保佑。。还是那句话。。
原谅我没回去送你最后的一程。。是我不孝。。
我到现在正的还没真正的面对过亲人的离去。。
外婆的离开,在我脑海里。。只是从躺在床上的外婆。。
突然变去了一个佛堂里的一块石板。。
我做不了什么。。只是偷偷的牢牢记下如何去佛堂的路。。
以便以后有机会就能去探望你。。

好了。。。所有的朋友都加油!~
我也加油!~
一起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