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6, 2012

假期的我。。。

终于考完试了。。今天也是放假了的第七天。。 突然觉得今天有心情写写blog... 这个学期。。真的读到有点辛苦。。希望考试都能考到好成绩。。。 还有两个sem,就毕业了。。不管多辛苦。。我都一定要撑下去。。 一定要毕业。。一定要出人头地。。 下个sem就开次要做IPA 了。。还好我有个好搭档。。 希望他别再将懒散。。==“ 假期。。做了很多无聊的东西。。不过也很开心。。。 假期。。一次都没找过她。。只是带了她去剪头发而已。。 不过别管她了。。还好这假期。。有个好兄弟。。他失业了。。 所以可以跟我一样的废。。==” 那么多时间可以陪我。。 喝喝茶。。我突然提到。。我有个愿望,就是想再回去动物园走走。。 因为我最后一次去动物园。。是在我幼稚园的时候。。 所以我已经几乎是没有印象了。。没想到我随口说说。。 他们两个傻佬明天就陪我去了。。三个大男人。。去动物园。。好笑吧? 入场费也不便宜的哦。。是RM25..里面还蛮大的。。 我也看到很多动物。。也知道了很多东西。。因为以前还小不会看那些动物的资料。。 现在会了。。所以也学到了很多东西。。那天。。我很开心。。 都一次觉得没有她。。我一样可以很开心。。
逛街。。我是一个喜欢逛街的人。。就算是没东西买。。我也不喜欢待在家。。 我喜欢出去吸吸“人气”。。看看美女。。看看现在流行什么。。 没有她陪我出去的日子。。只能找兄弟咯。。 男人,买东西又快。。走路又快。。每次知道自己要买什么。。就跑进去拿了就付钱。。。 不想女人。。所以往往很快就逛完。。==“ 所以我每次都晚上才出。。以便逛完了就能喝茶。。 开次把时间都依赖在运动上。。这样,又对身体好。。又能打发时间。。又能不去打扰人家。。 做健身。。。跑步。。。现在开次还参加了bowling叻。。。 忙到!~ 最近也喜欢花点钱在车。。虽然明知道改来改去还是myvi一辆。。 可是还是想换点东西,以便在街上。。可以让人觉得我的车不一样。。 今天,还跑去了 TOM STICKER 黏贴纸叻。。黏个low bar lining...(车门下面) 那里出名了贵。。手工好。。和出名在贴纸。。 看他们做事的楚风,我才清楚知道那么贵,也是值得的。。 因为他们的quality checking 很严。。一点点不美,就撕掉。。在印过。。再黏过。。 我的车才黏少少。就花了三个小时。。最后还发现有点点瑕疵。。。他们都修不好。。 就给我三个月的warranty...我心想。。贴纸也有warranty的啊?? 怪不得人家是全马最出名的店。。 明天是avenger上映了。。期待这套戏很久了。。 当然我也一定是想平时那样。。很快就把它看了咯。。呵呵。。 还有最近我有了奶茶疯。。== 我每次都喝珍珠奶茶。。 朋友都骂我傻了。。 下个学期也要来临了。。又能和我的朋友一起奋斗。。。一起努力了。。 最后,我希望那个坏蛋。。也一样开开心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