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7, 2012

428 。。。一起努力

hee...今天又有点心情写写东西。。 今天看了avengers。。毫无疑问。。这套戏。。好看。。 我今天想写的不是关于这套戏。。而是明天的428 BERSIH... 其实我真的很想去。。。经过上次709 BERSIH 以后。。我觉得这些都是难的得大集会。。如果我去,以后我就能告诉我的孩子。。 政府是如何对待集会的人民。。就算没有闹事也会拳打脚踢。。 其实以前以前。。我爸爸的年代,也有个大集会。。可是那是种族的问题。。当时华人还被人乱砍。。 比起以前,现在可好多了。。可要谢谢najib的 SATU MALAYSIA。。让不同种族的人,都能团结一致的上街游行!~ AVENGERS 里面坏人 LOKI 有说过一句话。。。人的本性就是服从被统治。。就是要向有权利的人跪下。。 可是突然有个老人勇敢的站起来。。他说他不会像你们这种人跪下。。。我喜欢这一part...因为就更政治一样。。 我们不能就只乖乖的服从一个政府。。我们要学会说不。。学会勇敢的改革。。 为什么新加坡会比我们更进步??为什么汶莱政府会比我们更富有??为什么两个离开malaysia的国家。。都会比我们好?? 其实我们的政府。。真的有问题吗??我不能说的太明确。。可是我们都会独立思考。。自己想想。。 1) 阿福时间...现在的年代。。还有悬案?? X file?? 2) 华哥肛交事件。。疑点丛丛。。62岁鸡奸26岁?? 喜欢鸡奸的人,又会去叫鸡又那么巧被四架没颜色没声音的camera拍到?? 3) 华教问题。。多到数不清。。逼到老师都要上街。。 4) 面子书问题。。做一个FACEBOOK要花几百万。。。 5) 身材40 40 40的人。。多多谣言。。天天shopping...买这个买那个。。 6) 潜水艇问题。。。战斗机引擎突然不见问题。。 7) 真金放进警察局总部。。出来会变假金问题。。 8) 货物膨胀的问题。。油起了多少次。。 9) 养牛养到买banglo 问题。。。 还有很多大大小小的问题。。如果你是有注意和喜欢政治的人。。一定都知道一点。。 其实这些问题。。都是人民自造出来的。。因为有一句话。。 “ 有怎样的人民,就有怎样的政府”。。 人民不敢改革。。同一个政府。。死死的用了54年。。。 进步我看不到。。退步我感觉的到。。现在生活在malaysia越来越辛苦了。。 有钱的更有钱。。。穷的更加穷。。 不公平的主权。。马来人就算是百万富翁。。卖屋也都打折。。 华人印度人。。穷到鬼酱。。扣都别想扣一分钱。。 明天如果10 个人上街。。你可以当做他们白痴。。 明天如果 100 个人上街。。你可以当做他们无知。。 明天如果 1000 个人上街。。你可以当做他们太得空。。 明天如果 10000 个人上街。。你可以看看他们为了什么而上街。。 明天如果 100000 个人上街。。就可以知道。。这政府。。人民到底有多讨厌。。 就算有 100000 个人上街。。也不表示就只有那边的人有埋怨。。有改革之心。。 因为还有更多更多的人。。。是为了不上街。。而只在投票时。。做出最大的努力。。。 如果你觉得。。天事国事关我屁事。。投不投票。。都是他们赢的!~ 那这个国家就完蛋了。!~ 因为以后你会更惨。。国债累累。。房屋价高高。。生活水平低低。。 这是你想要的生活吗?? MALAYSIA你看到有希望吗?? 我在这里写那么多。。说那么多。。不是因为要配合明天的428..也不是想出名。。 我的blog...我看可能只有一两个小猫看看。。更可能都没一个人看。。 可是我只想把我的不满。。我的怀疑。。我的埋怨。。通通都发泄出来。。。 我不知道怎样才是个好政府。。可是我知道两线制!~ 才是正正的的对malaysia好!~ 这是我二十一岁。。马上就想和想完成的东西。。 我要人民主权。。不是马来主权!~ 明天会是轰动全世界的一天。。加油朋友们。。 一起努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