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9, 2012

无聊的星期六。。

很闷很闷很闷啊!!!!!! 讨厌星期六晚上没节目。。。因为今天已经一整天都呆在家了。。 所以我很想出去啊。。可是所有人都好像不得空。。haizzzz.... 又在这里傻傻的写blog。。 我一直所坚持的。。到底是对还是不对。。 早已心里有数,坚持,是一件对的事,错的是我坚持在错的地方。。 为什么到现在都还会为她着想?? 为什么听到她哭我还是会特别的紧张?? 为什么知道她换去018,我会那么的不耐烦?? 她真的真的,只是我的一个很普通的朋友。。 为什么我手机里还保留着她的照片。。 为什么ipod不舍得update。。 2011 的八月三号。。她说过 “now u r 26yrs old onwards, working and more mature. U really a best BF for me.." 这个信息,变成我的目标和推动力。。到现在。。都还保留。。。 2011 的十二月一号。。她说过 "I know you are good to me,the better the person you are, the more afraid i will hurt you" 这些都是门面话。。自己也清楚知道。。可是就是不懂为什么。。 就是坚持放不了手。。她真的有那么好吗??没有!~ 只是她真的在我心里,就是不一样。。。 很多朋友都不相信我为什么单身那么久。。我就是想等她。。 就算联络少了。。话少了。。见面也少了。。机会也渺茫了。。 我还是想等。。。直到我遇到另一个更喜欢的人。。 不放心一个傻乎乎的人。。是件折磨的事。。 想信息多点关心她,却怕她嫌我烦。。。 可能是我真的太幼稚。。看不开爱情的规则。。 可能是我太痴情。。不放心你一个人。。。 没心情。。。不想多写。。不管写多少。。做多少。。。付出多少。。。 也不会被珍惜。。!~ 也不会有人懂。。。 好好的照顾自己。。。我一定会坚持到 26岁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