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7, 2012

三年了。。。过得生活有好吗?

终于又有心情写点东西了。。 差不多三年了,想不到我这笨蛋可以把整个degree读完,并没有fail过,也没有一个C 和 C+. 想当年spm我这个笨蛋还fail两科,如今可以顺顺利利的完成。 也算对得起自己,更对得起爸妈。。 在找着工叻,找工容易,找自己喜欢的工才难。。所以我没急,就慢慢的找吧。。 又说说她吧,绝交了两个星期了。。好快噢。。 用着别人的facebook来看她,真的有点不习惯。。如果她用application查看谁view她的profile最多的话。。第一名,肯定是一名她预想不到的陌生人,其实那陌生人,就是我。。 真的没想过,会因为一点点小事,可能对她而言是大事吧。。这样多年感情的朋友,最熟悉的陌生人。。变到什么都不是。。她那么漂亮,其实我一点都不担心会没人照顾她。。只是怕她傻傻的会被人骗罢了。。 也好,可能这是一次上天给我的机会让我把她给忘了。。 ipod。。我update了,照片我都没留。。 电脑format了。。什么回忆都没了。。 她的电话号码,早已不在我phonebook里,每次只是靠我自己的影像去自己按。。 如果有一天,我突然忘了,那就完全没联系了。。 可能这一切一切,都是她最渴望和最想要的吧。。 我把精神,全都寄托在朋友,健身,改车。。 这样的日子,虽然不空闲,都很潇洒。。可是偶尔我也会想想她。。 以前会觉得她很笨很笨,很傻很傻。。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喜欢她笨,喜欢她傻。。 未来的日子,我会把精神寄托在工作,我想先在kl工作两年。。 过后就专注转移过去shah alam and port klang。。 工作经验丰富了,我就会离开,我想出国工作。。离开malaysia。。 在马来西亚,我慢慢觉得这国家,没有希望,没有前途。。 要成功,就一定要离开这里。。 以前我有傻傻的想过,带着她,一起走。。就像她姐姐一样。。 我可以照顾你。。可是现在朋友都不是了。。不用想了。。 我只希望,真的希望,在我毕业典礼的时候,你能来就好。。 我想紧紧的拥抱你。。毕竟有一半的动力都是来至于你。。 感谢你,珍惜你。。 从先在起,我会放开自己,尝试不一样的生活。。 我会让自己试试接受不一样的人。。 当令一个人出现时,这整个blog,就会被删除。。 以前一直都知道你都会看,你都有在关注。。 可是现在,你根本都不会发现了。。 好吧不多说了。。希望你的日子都过得好,过得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