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5, 2012

大学日子

今天又有感觉想写写东西。。 现在是 15/12/2012 ,晚上 11.10pm。。 我刚刚从LCCT送完朋友回来,突然很有感触。。 我觉得大学里的日子,是一场梦。。 一个会完,会醒的梦。。可能不是每个人都会有这样的想法。。 可是我有。。 从上大学开始的第一天,我就认识了一个女生,她叫suni。。 过了不久,就认识了另一个女生,叫wanping。。 我们三个可以说是从第一天开始上课,到毕业都没分开过。。 我们都彼此了解对方,体谅,关心。。 三个人都有不同的优点和缺点。。可是可能就是上天的安排。。 让我们彼此认识了对方,然而可以互相照应。。 虽然我们的gang很小,她们俩个女生的话题有时也不适合我。。 但是我们三个还是一样的天天在一起上课,读书。。 我不是一个喜欢读书的孩子,可是我是个不喜欢输的人。。 我的学业不错,可说有一半都是她们俩的功劳。。 三人里,学业最差的是我。。我不喜欢输,所以我都很努力用功读书。。 虽然有时可以赢她们,可是她们的成绩还是都比我好的。。 我很少上课是专心的,每次都和朋友聊天玩电话。。也很少抄笔记。。 然而他们俩都很专心,每次都把笔记抄的慢慢的。。 有的没的都抄,所以他们的笔记都是很多人想借来复印的,, 可是他们都不喜欢借人,幸亏我是例外。。^^ 过了不久,就认识了一个胖子。。。kevin。。 还有跟一个中国的朋友也越来越好。。。ziming。。 久而久之就变成一gang了。。 终于有了男生的好友,我的生活也变得平衡一些。。== ucsi虽然不是一个学习的好环境,可是它却让我认识了这班好友。。 为什么我说大学生活是一场梦,因为他们全部总有一天都会离开学校。。 在遥远的地方,有自己的生活。。 学校虽然附近我家,可是朋友却是从别的地方来的。。 毕业了,全都走了。。我的梦也就醒了。。 我想想,如果我们以后有个自的生活,你们全都不在回来kl。。我们可能这辈子再也见不到了。。 星期一,我也开始工作了。。 我一直想自己赚钱,自己养自己。。不用再负担父母的生活。。 终于来了。。新生活,新开始。。。 大学生毕业了,第一份进社会的工。。我会努力的做好。。 我今天才发现。。原来我怀念的不是大学上课的日子。。 而是和我每个好朋友相处的时间。。 今天的marrybrown,虽然不好吃。。可是几兄弟能在一起相处到分开的最后一分钟。。 真的很开心。。我讨厌机场,因为今天是我第一次去机场,它给我的感觉就是分离。。 好了不多说了。。我在这里祝福大家,还读书的成绩就好,开始工作的顺顺利利。。 明年的毕业典礼。。我们就会全都在回一起。。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